close

于美人跨行經紀人後,旗下最重要的兩位藝人王彩樺與BOBEE 電音三太子團,昨日在國慶遊行中拉風,11月底將推出新專輯的王彩樺,首度公開演唱「原來我們都是幸福的」,因觀眾熱烈回應,她連續獻唱兩次,而她不改諧星本色,與「師弟」太子團互動頻頻,作勢幫太子們挖鼻孔、擦汗,模樣搞笑。

于美人的主持形象知性,轉行經紀後,對於旗下藝人王彩樺用心良苦,為她出書、出專輯,日前,還為王彩樺的國慶遊行忙碌不已,甚至在網站為王彩樺加油,她說:「希望王彩樺不要太害羞,好好拿出實力,真的不要太緊張。」王彩樺昨表示,「于美人是我的貴人,我把她當做我的媽媽、老闆和朋友,還不認為我是B咖,一直叫我大牌,她對我真的很有信心。」

王彩樺以「台灣濱崎步」在諧星界打響名號,她昨天遊行時,對著三太子一路扭腰擺臀,引來路上民眾對她瘋狂尖叫,氣氛超High,讓她不敢片刻休息,還一路憋尿4、5個小時,讓她大呼吃不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