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在去年馬刺簽下我後,我不知道接下來還能期待什麼了。我能回到這兒真的很高興。」麥克戴斯說,「但是我想是時候了。我現在是馬刺最老的球員,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。但我不會再繼續,我確定是我該退役的時候了。」

「我的身體已經承受不住,我不是霍華德(Juwan Howard)。我真的不敢相信他還能在球場上拚殺,雖然他的體型確實保持得很好。」

麥克戴斯指出,他熱身賽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找到比賽的節奏。「今年夏天我訓練得很努力,為了能保持一個好的體型,」他說,「我沒有進行過5對5的對抗,但我練習投籃,奔跑和舉重,這些讓我保持了比賽的狀態。」

新賽季將是麥克戴斯進入NBA的第16個年頭。他曾經得到過1面奧運金牌,也曾有過全明星的經歷,但是他還沒有1枚總冠軍戒指。05年他曾隨活塞隊進入總決賽,但最終經歷了7場大戰後輸給馬刺隊。

(長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